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趵突泉为风水养海豹?工作人员回应:网传不实!
01-08 09:57: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日前,有网友称在济南趵突泉游玩时,看到了两只海豹,而且其中一只济南趵突泉海豹眼睛有伤。此后,还有网友称,趵突泉曾经干涸,园方找大师算了之后引入了海豹,因“豹”与“趵”谐音。趵突泉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此回复称,趵突泉饲养海豹已经持续多年,网上关于趵突泉引入海豹的传言并非官方发布,提醒网友不要轻信。而对于网友反映的海豹是否患眼疾,工作人员称会与饲养人员再进行核实。

原标题:趵突泉为风水养海豹?还患了眼疾? 官方回应:别信网上传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