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 明起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水域将管制1个月
11-30 19:04:2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0)日,重庆交通执法水上大队发布消息,因牛角沱嘉陵江大桥2号桥墩开展维护施工作业,受此影响,12月1日至12月30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上游、下游各1000米范围水域实施管制。

管制后,船舶通行航道将有调整: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原主航道2号桥墩至3号桥墩之间禁止通行,大桥3号桥墩至4号桥墩之间(靠渝中区一侧桥孔)作为临时通行航道。同时在施工期间,船舶单向通行,禁止船舶夜间航行(18时至次日8时)。

交通执法水上大队也提醒过往船舶,通过管制区域,请加强了望,谨慎操作,减速通过,加强与临江门航道站、施工船舶的联系,严禁超吃水航行该水域。

此外,请市民切勿在交通管制区、航道内从事设置渔具、捕捞或游泳等违法行为。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注意了 明起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水域将管制1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