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事儿听起来挺美!只要其他用户购物,服务商就能坐着收钱
11-29 20:32: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赔本赚吆喝”本来就够倒霉了。如果是帮别人吆喝,自己还得掏钱赔本,那就更难接受了。这不,“百纳惠”APP的一些服务商们就说,他们帮人做推广,自己还得亏一大笔钱,这事儿他们实在难以接受。

“百纳惠”APP是重庆奕棠科技公司开发的一款购物平台。这家公司办公场所位于渝北区仙桃数据谷。今(29)天中午,一些服务商在这里等着公司领导给个说法。现场人员介绍,这家公司一开始宣传说,普通用户在这款APP购物,可以享受补贴,甚至可能全额返还购物款。如果成为APP的服务商,推荐其他人来这里购物,还能享受到返点提成。

只要其他用户购物,服务商就能坐着收钱。这事儿听起来挺美。不过,想成为这家APP的服务商,还得缴纳4999元。

现场人员都是交了这4999元,成了服务商。他们介绍,在最开始,普通用户都能享受消费金额返还,他们也能顺利获得提成。可从10月份开始,事情就不对劲了。不仅是普通用户的返款无法提现,他们服务商的推广奖励,也成了一张空头支票。

交了4999,帮人到处吆喝了一阵子,最后才得到了几百块钱的收益。服务商们越想越不对劲。10月15号,几名服务商找到了这家公司协商。公司的负责人写下承诺,说会把他们所交的钱退给他们。可眼看约定期限快到了,这家公司又说这钱退不了了。

第一眼和630记者采访时,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负责人不在。记者通过电话与一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在电话里承认,他们从10月份开始,的确就关闭了提现通道。这样一来,服务商们的收益确实会受到影响。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公司在经营当中所遇到的问题。至于他们之前白纸黑字写下的承诺,目前的确无法履行。这位负责人说,他们需要一些时间。

现场的服务商们表示,这家公司一次次出尔反尔,甚至连这白纸黑字写下的东西都不兑现,让他们不敢继续相信任何承诺了。他们也表示,如果公司方面不尽早退款,他们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倒霉!缴费成了服务商 帮人吆喝还赔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