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面向全国揽才 800个重点企事业岗位等你来
11-15 16:46:4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5)日,记者获悉,重庆九龙坡区117家企事业单位800个岗位将在北京面向全国揽才,引进急需高层次骨干人才、海内外重点高校毕业生人才和企业急需实用人才。

据了解,本次引才共设定招聘指标800个,包括机关镇街事业单位8个,教育事业单位198个,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9个,九龙坡区重点企业565个,涵盖教育、卫生、环保、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金融、机械、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涉及招聘单位有九龙坡区委党校、九龙坡区科学技术信息中心、重庆市育才中学、重庆市杨家坪中学、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九龙坡区中医院、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涉及的岗位有:教学科研岗、技术研发岗、综合管理岗、新闻宣传岗、金融投资岗、软硬件工程岗、中小学各学科教师、卫生医疗机构各科室医师等多个岗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复审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16日17:00,考生可登陆“重庆市九龙坡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下载“点点找人”APP报名;现场报名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11月21日9:00—11月22日17:00,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现场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应聘优秀人才可当场签订就业协议,确定为体检人选。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九龙坡区面向全国揽才 800个重点企事业岗位等你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