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怼王宝强爱炒作:是男人就出来,今晚八点见
11-15 15:4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至今未有定论,今日马蓉发文怒斥王宝强“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还预告今晚八点见,似乎要爆大料。

WX20181115-154830.png

马蓉微博原文:

谣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怎么?最近没得炒了?又开始炒冷饭了?“马蓉新男友曝光”“马蓉离婚案结束返还所有财产净身出户”“王宝强即将结婚,马蓉喊话”“王宝强晒出亲子鉴定,儿子身世真相大白”。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整“知情人爆料”恶心人,找一些媒体配合你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值得一提的是马蓉王宝强纠葛中另一位关键人物宋喆,已宣判入狱。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高院官方微信消息称,宋喆、修雨乐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修雨乐因犯职务侵占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三年。

资料来源:@金耳朵兔子、腾讯娱乐、北京市高院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