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解锁居家灵感 全球好设计来到眼前
11-15 11: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591070747770061294.jpg

小型轮式木质折叠椅是Giorgetti想象力与制造能力的结合,富有远见的设计,将雕塑理念融入其中,多样的色彩与别致的造型绝对能够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

3901898264206504199.jpg

一向充满欢快色彩与愉悦之感的Kartell,已经是不少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从室内到户外,从茶几到沙发,无所不包的它将在展会中拿出新款桌布及配套餐具,大胆的撞色花纹将为冬日添上几许热度。

226477198989757018.jpg

以天马行空的工业风设计吸睛无数,Diesel Living像是摇滚精神与流行音乐的结合体,为家居内饰增添一抹个性化色彩。一丝复古韵味里闪耀着与众不同的光彩。

5780261151435833184.jpg

恰逢成立40周年,FLOU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上,拿出了热销产品“弓形床”,真实再现了1978年的“限量版”床。其中床头和靠枕套均与羽绒被套相匹配,面料选自“古金色”系列,充满诗意。

4168622330324100605.jpg

诠释当下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和趋势,Poliform每每出场都能博得一片喝彩。以产品质量作为品牌核心,细节的更新及设计的更迭让其在全球市场中发展迅速。高雅的色调与内敛的气质,造就了其独一无二的属性。

7051951739735219059.jpg

自由、热情、突破传统,Foscarini与自己铸就的理念同步更新着产品的设计。丰富的材料与极致的工艺让其呈现出轻盈优雅的姿态,冬日里迎来艺术暖暖的光,谁不爱呢?

4409357921487092403.jpg

关注细节、灵活与量身定制,是Porro在全球市场中得到的最突出的评价。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Porro依旧拿出了自己的新设计,模块化系统生产令其产品被运用得轻松自由。

3661030170217524809.jpg

除了在色彩上具有捕获人心的超能力,Moroso在沙发的形态上也下足了功夫。2018年新品Chamfer靠背的45度圆滑处理,灵感来自建筑中倾斜的线条,用在沙发设计中呈现大大的拥抱,温暖舒服自然不在话下。

7695223326618849479.jpg

任意组合、灵活多变、优雅精炼的B&B Italia,总是拥有无限的设计点子。 Atoll将丰富的元素与精妙的结构融合,并植入现代风格,应用与多种生活场景,连接着过去与未来,想要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产品,并不难。

初冬时节,寒意已至,家的温暖在此时被衬托得尤为美好。如何让家变得舒适且充满新意?去哪里能捕获那些充满惊喜的设计?居家生活的创意从何而来?当围绕在身边的家居设计,已经很难满足大家越发挑剔的功能需求与审美品位,走出国门看世界,找寻最前沿时髦的家,成为不少人激发灵感的方式。当然,被誉为家居界风向标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必然是不容错过的一个。

不必为路途遥遥而苦恼,也不必为自己错过了米兰4月的精彩而遗憾,11月22日至24日,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中国的子展——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上演家居界最强戏码。一大波家居大牌的最新设计将纷纷而至,带着对生活的满满热爱,给你好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