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开三轮撞人后若无其事回家:看对方爬起来以为没受伤
11-15 15:11: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开车上路一定要小心谨慎,特别是开车撞了人,千万不要不闻不问,一走了之。这不,荣昌的刘大爷就犯了这样的错误,他不仅要赔偿伤者的医疗费,还涉嫌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

事情发生在11月2日早上8点左右,刘大爷驾驶电动三轮车走到荣昌广盘路一个叫狮子崖的地方,正准备左转到左前方的农村公路时,与迎面一男子驾驶的电动两轮车发生了碰撞。刘大爷见男子很快爬了起来,以为对方并无大碍,既没有表示歉意,更没有上前询问对方身体状况,开着三轮车就回了家。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842

事发后,被撞男子被随后赶到的同事送到了医院,警方根据男子的描述和路面监控找到了刘大爷家。由于刘大爷不在家,加之民警看到的三轮车与肇事车辆有些出入,刘大爷的家人矢口否认有撞人这回事儿。

第二天,民警再次核对监控视频,发现事发那段时间只有刘大爷的车经过了广盘路,于是在刘大爷干活的工地上找到他当面对质,最终刘大爷承认了自己开车撞人的事实。刘大爷说,之所以第一次不承认,是因为他并不知道男子受了伤,自己不需要承担责任,就没必要承认。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845

目前,被撞男子由于脾脏受损,已经花去2万多元医疗费。刘大爷对此后悔不已,他不仅要承担赔偿责任,还涉嫌肇事逃逸将被处以5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撞伤人后直接把车开走 竟称:以为对方没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