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西南区牵手重庆创意公园 ,为企业送10000小时沃兰多驾车券
11-15 10:0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5日至11月底,雪佛兰汽车将和重庆创意公园一起,为该园区的上班族带来一大波购车、用车福利,现场还将设计趣味互动游戏,供园区内的人员参与。

一个.jpg

届时,雪佛兰将免费提供沃兰多驾车券200张(合计10000小时),只要是重庆创意公园入驻企业的员工,凭借相关凭证即可抽取免费驾车券。据重庆创意公园相关人员介绍,园区虽然设有轻轨站点,但对于需要各种交通方式出行的年轻人来说还是不太方便,驾车免费券的发放可以使大家更快捷的上班,对在园区上班的人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出行选择。

二哥.jpg

另外,针对在园区内上班的员工,购买雪佛兰车型,雪佛兰还提供了不少专属优惠:1、首年50万保额第三者责任险,终身基础保养;2、超低首付/月供,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雪佛兰本品置换多至4000元;3、购Redline可享甄选和智选套件包,含Mychevy行车记录仪等6大附件;4、西南区域沃兰多车主专享雪佛兰智控手环;5、(全系政策)在园区内购车的雪佛兰车主可以在4s店保养享有免费冬季安全检测,轮胎买三送一,售后常规产品高达8折优惠。

本次活动中,免费提供的驾车券不仅解决了部分未购车人群的上下班出行困扰,另一方面,意向购车也将在驾车过程中对雪佛兰沃兰多有更多了解,是一次实实在在的真实场景体验式营销。

三个.jpg

据了解,雪佛兰西南区此次和重庆创意园签约成为“友好合作伙伴”,走进城市办公园区,是一次直面受众的创新和尝试。未来,雪佛兰西南区还将牵手重庆更多的商务办公园区,为解决消费者痛点提供更多出行解决方案,为园区企业带去更多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