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周四举行 13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
10-08 10:22:2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10月11日(星期四)上午09:00-12:00,“就在山城”—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最后一场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最后一场招聘会,届时将有130余家企业到达现场,涵盖地产/建筑、装饰/建材、教育培训、工业/电子/制造、医药、银行/金融/证券、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提供的岗位涉及区域经理、金融客户经理、文案策划、理财顾问、置业顾问、工程主管、结构工程师、平面设计师、销售代表、行政文员、会计、教师等多个领域,岗位数量1000余个。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招聘求职区、就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和培训服务区,为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结束后,高校毕业生们还可以免费前往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行参观,主办方将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为各位毕业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如果有需要,还可以现场办理政策申报业务。还在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可要抓紧机会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