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只金毛独自坐公交车,还赖着不走了
09-27 08:33:5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9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只金毛犬在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2站独自从后门上了625路公交车,没想到这一上,它就不走了,直至26日下午这只金毛犬都在两江公交公司调度室,无人认领。

24日上午10点左右,公交司机秦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着625路公交车,停靠在金通大道2站接送乘坐公交的市民,可他发现从后门窜上来一位“特殊的乘客”——一只金毛犬。

为了怕金毛犬伤及乘客,秦师傅在询问乘客,确认不是乘客所携带的宠物后,秦师傅只好让狗狗下车,可狗狗下车后又立即返回公交车上,不愿意下车。

“可能是因为当时在下雨,它想躲雨吧。看着它不愿意下车,我只好协调车上乘客坐上下一辆625路公交车后,我开车把它送到了调度室。”秦师傅说。

可两天已经过去了,这只金毛犬吃着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买来的狗粮和水,俨然像把这里当做了家,但却一直没人来认领。

两江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中途有人来认领过,但并不是这只狗狗的主人,希望狗狗的主人能够尽快地联系他们。

联系方式:189 8370 6669 蒋振华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蒲静

原标题:公交来了个“不速之客” 赖着不走把公交当成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