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买洋房当婚房男友不同意 女友举报他无证驾驶
09-27 09:42:38 来源:都市热报

罗某开车分心撞到了路边停靠车辆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市民罗某很是郁闷,本来驾车带女友看新房,不料却为买房闹矛盾,惹车祸,还被女友举报是无证驾驶,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罚款1500元的处罚。

接警:事故司机无证驾驶

据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悦来大队民警介绍,9月23日上午11时许,接到报警称,在国博城小区对面公路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责任司机还是无证驾驶。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处置。

来到现场后的民警看到,一辆蓝色轿车右车头受损严重;另一辆银色轿车左车尾被撞得粉碎,严重变形扭曲。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蓝色肇事车司机罗某和女友正在一旁不断吵骂,情绪非常激动,民警将两人分开,安抚情绪,并了解事故经过及原因。

经民警调查,报警人是罗某女友小李,家住渝北两路的罗某,今年30岁,现在某汽车配件公司任采购员。两人相恋3年,打算明年结婚,上个月才买了这辆新车,还商量着赶紧把婚房买了。于是,便趁中秋节放假驾车去悦来看房。因为渝北区两路到悦来街道交通不太方便,参加驾证考试刚过科目三的罗某决定开新车去看房,顺便可以练练驾车技术。

当天,两人来到悦来某售房部,女友看上了一套价格不低的洋房,罗某想着自己一个月才6000多元的工资,觉得承受不起。看到女友越看越满意的样子,罗某担心女友签合同,连忙把女友李某拉出来,准备驾车回家。

缘由:为买房起争执车内干仗

在车上,两人开始争吵起来,女友李某执意要买那套房,可罗某认为一个月的贷款压力太大买不起,要买,只有她出钱。李某恼火地称,让罗某向父母要钱,罗某父母在农村生活,哪里来这么多钱帮忙买新房呢?

罗某一听这话,气得用右手狠狠推了一把女友。这下,女友的情绪更激动了,两人开始在车内吵闹、撕扯了起来。罗某不顾危险,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和女友互相推搡起来,眼睛也没观察前方路况,推搡中,车子“嘭”的一声,竟撞在了停在右边道路上的一辆轿车。

看着才买的新车被撞得稀烂,罗某非常心疼,与女友越吵越激烈,还说要“分手”。就这两个字彻底惹怒了李某,一气之下,她拨打了报警电话,举报了罗某是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据民警介绍,这次事故是罗某分神驾驶造成的,罗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两车车损费30000余元,全由罗某一人承担。民警对罗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依法对罗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处以15日行政拘留、罚款1500元的处罚。

都市热报记者 陈英 通讯员 徐阿娟 警方供图

原标题:买房惹毛女友 男友遭了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