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遭遇悲喜两重天 婚礼当天父亲去世
09-27 08:21:0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9月24日,重庆永川某村一贾姓人家举办婚礼,婚礼当天,新郎的父亲高兴多喝了点酒,午后进屋休息,结果当天下午被家人发现,其已躺在床上离世了。逝者女儿称,父亲走得很安详。

图片

亲戚朋友赶来喝白事酒

9月25日上午,永川一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永川双石镇一村民家24日办喜事,25日就办丧事,真是世事无常!

9月25日下午,记者驱车前往当地采访。走往当事人家路上,很远就听到了哀乐声,当靠近当事人家时,其门外的马路上,插着不少祭奠的旗子。“哎,他家儿子昨天结婚搞得热热闹闹的,没想到他(逝者)就这么走了,今天又办起了丧事。”附近邻居摇了摇头,告诉完记者就离开了。

记者在逝者家中的院坝里见到了逝者女儿贾女士,她身着朴素,头戴白巾,一脸疲惫,面无表情地盯着手指发呆。

据她介绍,9月24日弟弟结婚,当天所有亲朋好友都来了。“他高兴就喝多了点,中午饭后就进屋睡觉了。”她抹着眼泪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她们看到父亲躺在床上面色发青,便急忙打了120,医生一来看就说没得救了。

图片

父亲突然离去,女儿难掩伤心

“我弟弟(新郎)也喝醉了不省人事,被120拉到医院治疗,晚上醒的时候我告诉他爸爸已经走了,他整个人都懵了。”此时,贾女士已经涕不成声了。

她还透露,婚礼前,父亲天天都在喝酒。外界有人猜测酒有问题?贾女士表示,当天,婚礼大家都喝的这个酒,其他人都没事儿。

对于父亲离世的原因,她表示,可能是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喉咙,不能呼吸。“派出所来看了说没什么(问题),保险公司也来确认过了,我们才给他办理的后事。”

原标题:重庆男子遭遇悲喜两重天 婚礼当天父亲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