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白兔奶糖味唇膏今日上线,2分钟被秒光 网友:我也想吃
09-20 11:24: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0日10点,大白兔奶糖味的润唇膏正式开售,不到2分钟,就被秒光下架。

这款润唇膏售价78元两只,一只3g。

QQ截图20180920112627.jpg

记者从该品牌的官方看到,大白兔润唇膏的宣传广告还在其首页挂着,但是店铺里面的销售信息已下架。

对此记者询问了客服,客服表示,该款润唇膏在9月20日上午10点上线做预售,对于已经购买的顾客,将会在10月10日后陆续发货。

1.png

至于未来是否还会上架?客服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大白兔润唇膏的上市,受到了网友的追捧,也衍生了不少“段子手”,不少网友都调侃,“涂着涂着吃一口怎么办”、“大白兔出唇膏,老干妈的口红还远吗?”

@一键康:啊啊啊,我也想吃,呸,我也想买。

@全是萌宠呀:万一我涂着涂着就把它吃了怎么办?

@情如风月无常: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涂兔兔。

@X-Y-LUCK:食品口红了解一下 还分色系的那种 麻辣烫色 辣条色 鱼尾色……

@lijie1742250005:老干妈麻辣味的口红,来了没有?

相关新闻>>

还是原来的包装 大白兔要出奶糖味的唇膏了 你买吗?

大白兔要出奶糖味的唇膏了。9月7日,“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博览会获悉,大白兔奶糖唇膏预计将于10月中下旬在网上出售,目前尚未定价。

大白兔润唇膏的外包装。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大白兔奶糖味唇膏的消息最早在微博上传开。从微博上的图片看,这款唇膏包装和大白兔奶糖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包装左上角加上了美加净的标志,在大白兔中文名旁边,两行小字写着“奶糖味润唇膏”。

大白兔奶糖唇膏由冠生园和上海家化联手合作推出。冠生园该项目负责人沈勤峰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产品旨在吸引90后、0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原本为2018年“双十一”准备,没想到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

形状、包装确定后,还剩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选什么口味?

这一次,项目组没有太多分歧,一致选了大白兔奶糖味道。美加净方介绍,这款奶糖味润唇膏,主要成分是乳木果油、橄榄油、甜杏仁油等食品级植物精华,更融入了牛奶精华,经过特别调香,深层滋润双唇的同时,还将完美保持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味道,带来“回味杀”。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网、@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