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镇上多处有人半夜偷倒渣土,幼儿园门口一晚上冒出三车垃圾
09-12 20:07: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区天府镇的居民们说,前几天晚上,不知道什么人把建筑垃圾倒在了他们每天必经的路上,不仅臭气熏天,而且这三堆垃圾正好就在天府第一幼儿园的门口。

据附近居民介绍,三堆垃圾是6号早上突然出现在幼儿园门口的,主要是建筑垃圾,估计是前一天晚上,倒野渣的车故意运来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三堆垃圾有半人高,除了大家出行不便之外,居民们还担心垃圾会影响幼儿园里五六十名孩子的健康。

当时,接到居民反映后,天府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和民警都来查看了情况。但如今过去6天了,这些垃圾依然堆在路边,默默发酵。在天府镇政府记者了解到,工作人员6号接到居民举报后,就立刻报了警,警方和政府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调查倒垃圾的人。

周主任还介绍说,天府镇多个村都发生了半夜偷倒渣土的事件,尤其以文星村、石家村、大田村最严重。为此,镇里安排了巡防人员,还建立了举报奖励制度,但因为倒渣往往发生在监控死角,目前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随意倾倒、抛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有可能面临5000至5万元的罚款。

天天630又要老生常谈,提醒偷倒渣车的车主们,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省事,触犯国家法律。截稿前,当地居民打来电话反映,天府镇政政府的工作人员带着工具,把堆在天府第一幼儿园的门口几堆垃圾,全部都清理干净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垃圾堆幼儿园门口五天 相关单位:今天下午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