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说到结婚就消失!女子怀孕两次想结婚 男友拍完登记照玩失踪
09-07 11:30: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璧山的小张与男友小马恋爱两年,前不久又怀孕了,正当谈婚论嫁准备领取结婚证的时候,男友小马却不见了。

两年前,小张通过一次朋友聚餐,认识了男友小马,一来二去,两个人就以恋人的名义,在江北区的一处出租房同居。小张说,无论外出旅游,还是逛街吃饭,小马对自己都是细心有佳。

小张说,去年自己怀孕了,小马并不高兴,而是以各种理由要求打掉孩子。

小张说,因为肚子里孩子的事,两人意见有了分歧,还发生过抓扯。

小马躲着她,心灰意冷的小张独自一人到医院去打掉了孩子,小张说,后来小马又主动联系上她。两人又重新交往,今年8月初,小张再次怀孕了。

对于结婚的事,小张还是有些怀疑。为了让小张打消顾虑,小马还做出了承诺:如果要分手,他将一次性支付给小张50万的分手费。七夕前夕,两人合计着去婚姻登记处领结婚证,但照了结婚照之后,小马又变卦了。

小张说,第二次怀孕之前,她已经知道小马不但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当时小张有过分手的念头,但还是继续交往下去了,这第二次怀孕后,小马又不见了。

通过小张提供的另外一个号码,记者联系上了她的男友小马,对于与小张之间的感情纠纷,他没有回避。在电话中小马坦言,自己的确是喜欢小张,为了让小张相信自己,当时就承诺给小张50万,但如今感情出现问题,他也拿不出钱来补偿。

小马说,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都还小,如今又要生一个,一时半会接受不了,所以,他希望能将孩子打掉,但小张却坚持要生下来,两人发生了分歧。

小马解释,之所以把结婚登记照都照了还是没领结婚证,是考虑到自己才24岁,年纪还小。

小张认为,自己已经为了小马怀了两次孕,如果这次不把事情说清楚,自己对两人的将来很不放心。

小张希望男友能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主动站出来把问题解决好,如果不处理好,她会把孩子生下来。

看起来,两个年轻人还没有就结婚生子这个大事商量好,赌气可不能解决问题,希望双方坐下来好好协商,结婚生子可不是儿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女子二次怀孕想结婚生子 男友看法不同玩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