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交委:即日起开展全市交通执法专项整治
09-07 14:35:5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日前,根据国务院督查组通报情况,央视、新华社报道了丰都县交通行政执法大队以罚代管,一张罚单管一年的违规执法行为。今(7)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市交委、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度重视,由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刘峰总队长为组长的工作组已赶赴丰都县,召开了国务院督查组反馈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会议,提出了整改落实国务院督查组反馈问题的具体要求,坚决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

市交委、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督促丰都县政府按照国务院督查组要求,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汲取深刻教训、立查立改,全面清查整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强行政执法队伍整顿,坚决禁绝趋利执法、任性执法等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