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奖学金是大二的事?错,重庆这所大学的新生奖学金亮了!
09-06 12:00:10 来源:上游新闻

因为高温天气延迟开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被争相报道,成了“别人家的学校”。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个新学年,川外还创设了一项“新生奖学金”,用以表彰优秀新同学。

四川外国语大学招生处负责人表示,设立新生奖学金是旨在表彰奖励优秀普通本科新生,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川外,“长远来说,这一做法能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该负责人表示。

开学的第一份礼物竟是奖学金,许多新生欣喜不已,“看到自己进入了奖学金预选名单,真是又意外又惊喜,激动!”一名川外新生兴奋地说。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川外此次设立的新生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一等奖学金5000元、二等奖学金3000元、三等奖学金2000元,奖学金评定的方式是综合考评新生的高考成绩与获奖情况。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