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家车两次被砸:一次因未及时挪车 另一次因朋友圈这条消息?
09-06 10:18: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渝北区双龙大道340号的王女士很郁闷,停在路边的爱车,两次被人砸坏。而说起这事儿,王女士还觉得有点蹊跷。

王女士说,小区里有一个空地,平时附近居民都随意把车停在里面。上个月18号,王女士发现,自己停在这里的轿车被人砸坏了。王女士手机里还保留着当时轿车被砸的照片。

经过派出所查看监控,砸车的人被找到了,而砸车的原因是,王女士的车挡住了别人的车,没有及时挪车引起的。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书,由砸车人承担王女士的修车费用。

王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修车费花了三千多元,但是,轿车修好以后,这位砸车的人却消失了,怎么也不露面。

无奈之下,王女士的老公打算走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4日,王女士的老公把自己的想法还有民事诉讼书发在了微信朋友圈,谁知道今天早上起来,王女士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外正规停车位的的轿车又被人砸了,不仅反光镜损坏,尾灯也被敲碎。王女士怀疑自己可能被人报复了。

虽然暂时还无法确定是什么人砸车,但目前,王女士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私家车两次被砸 朋友圈发贴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