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场 | 男子持枪抢劫香烟店 遭店员捡枪“反杀”
09-06 12:03:0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上周日下午5点半左右,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郊区一家香烟店遭一名男子持枪抢劫。男子在抢劫过程中,将枪不小心甩飞,被敏捷的店员抢先捡起,男子被吓得飞窜逃离香烟店,这一幕被香烟店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嫌疑人走向收银台,刚拔出了一把手枪,打算抢劫时,就不小心手滑将枪甩飞。

枪恰好被甩到了收银柜台里,收银台的店员被吓得后退一大步,随后意识到劫匪的武器掉了。她敏捷地从地上捡起了手枪,男子此时正想跳到柜台里去捡手枪,但店员抢先了一步。

见状,于是男子放弃抢劫,马上掉头飞奔逃走了。

店主克里斯•伯吉斯(Chris Burgess)说,店里没有留下指纹,但枪上是有指纹的。

这名男子戴着手套,警方仍在调查中,暂未确定男子身份。

原标题:史上最笨抢劫犯!男子持枪抢劫香烟店 甩飞手枪遭店员捡枪“反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