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头像刚换上与现任牵手照 和平分手的前女友就炸了!
09-06 09:35:3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你忘了你当初说的话了吗?”、“你为什么出尔反尔?”9月2日晚,谢先生刚将微信名和头像更换完,就接到前女友的电话,语带哭腔 、语气逼人。原来,在二人恋爱时,谢先生曾许诺永不改名和头像……

网名、头像曾为前任亲设

昨(5)日中午,记者联系上了谢先生,他名叫谢南,今年25岁,在解放碑时代豪苑一家培训公司上班,他说,这两天,前女友不时第给他打电话哭诉,让他担心又尴尬。

谢南说,前任小余是他昔日的大学同学,二人交往近两年,交往过程中,小余为谢南设置了一个卡通娃娃作为头像,这个娃娃是二人一起从娃娃机中抓出来的,她还为谢南改了一个名为“余生有你”的网名,“这个名字里有她的姓,当时我就答应她,我一辈子都不改这个名字,也不改那个头像。”

今年4月,二人因觉得彼此不适合婚嫁,加之小余要去杭州工作,二人和平分了手,分手后依然保持着朋友般的联系,“我以为这是分手后最好的相处模式,很多朋友都羡慕我可以和前任继续做朋友。”     

头像换上与现任的牵手照,前任爆了

今年8月中旬,谢南通过家里介绍,与从事HR工作的李小姐开始了交往,随着二人了解的深入,李小姐也得知了谢南的前任的名字,便提出让谢南换一个网名的要求。

正如本文开头,9月2日晚,谢先生在网上查找了半天,最终更换了一个英文名字作为网名,又将原本的娃娃头像替换为和李小姐手牵手的背影照,但他刚改完没几分钟,久未通过电话的小余,就从杭州打来了电话,边哭边指控起了谢先生,指责他突然更换的头像和网名。

小余还在电话中控诉,此前谢先生带着李小姐去见一些老同学,就让她心里很难受,“那是我俩共同的朋友圈,你带她去亮相,岂不是给我难堪吗?”

前任的状态让他尴尬又担心

接下来两天,小余动不动就给谢南打来电话,有时候话也不说一句,只是在电话那头一直哭泣。谢南说,李小姐得知了其前女友的反应后也挺生气,李小姐提出,头像和名字绝不许改回去,并让他尽快处理好此事。

谢南告诉记者,在他心里,小余是个挺骄傲的姑娘,二人分手的时候,都没当着他的面掉过眼泪,他也不知道小余到底怎么了,“感觉状态很抑郁,可能是遇上什么事了,我也不敢刺激她,但同时我也很担心她。”

昨日下午,记者以情感调解员的身份联系上了小余,她说不愿多谈,只说不敢相信谢南会出尔反尔,明明发誓说保留一辈子的头像和名字,这原本是她的一个支撑力,但如今这样,她实在无法接受。

谢南和小余的共同校友、垚远文化传媒的林佑骏说,他觉得可能是小余无法接受谢南有了新恋情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可能遇上什么事情比较压抑,闹一闹就好了。”

七嘴八舌>>

“如何看待,前任画过的饼?”

昨日,就这一问题,记者通过面访、QQ、微信的方式,采访了20多位年轻读者,他们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左小姐(26岁公司文员):大学毕业前我们分手了,他说,以后每年我生日我们都去嘉陵江边去放河灯,当时我们都很认真的拉了勾,但那以后我再也没去过那里,我相信他也不可能去的。

陈先生(27岁财务人员):我以前恋爱的时候,很认真的给前任说“我这辈子只爱你”,但当我重新谈恋爱,我才知道自己其实我还会爱上别人。

杨喻小姐(26岁设计师):我前任给我说,会一辈子用我名字首拼加我生日作QQ密码,可分手才一周,我就登不上他QQ了,前任的承诺,谁信谁就输了。

叶先生(26岁 IT工作):她说过,此生非我不嫁,她现在早嫁给别人都快当妈了,但我还不是只有祝福她。

点评>>

恋爱时珍惜承诺,分开后学会放下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认为,在人们身在爱中的时候,所许诺言的时候,大都是真心真意的,发自肺腑的。

面对这种承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珍惜、坚守,但当两人已经分开以后,昔日的诺言也应该随着恋情消逝而放下,如果继续执着其中,只会给对方带来困扰,更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痛苦,使自己难以从旧情里解脱出来。

都市热报首席记者 王薇

原标题:麻烦|重庆小伙刚改完头像和网名前女友就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