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晚高峰前的大雨中 这抹荧黄色的背影让人感动
08-06 20:58:5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日(6日)17时左右,晚高峰即将来临,重庆主城突然遭遇强降雨,化龙桥嘉滨路雍江苑路段一棵大树被狂风吹倒在地,阻断沙坪坝往渝中的道路。交巡警指挥室通过智能交通系统第一时间发现警情,立即通报辖区大队。

微信图片_20180806205121

交巡警上清寺大队大队长赖春华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冒雨折断倒下的树枝,努力清理出一条车道。随后,赖春华仍然冒着风雨,积极疏导交通,指挥沿线拥堵等候的车辆安全通过。

微信图片_20180806205112

另外,同一时间,渝中区大黄路段的部分行道树也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刮倒,阻断了同向双车道交通。交巡警大坪大队巡长游祥志立即赶到现场,迎风冒雨折断倒下的树枝,清理出车道,确保了晚高峰道路通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曲成新 黄清娴

原标题:晚高峰前的大雨中 这抹荧黄色的背影让人感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