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北京双胞胎姐妹在青岛海边溺亡
08-06 16:07: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5M94J9ly4ftzws1af79j30hc09imy2.jpg

据@青岛早报 最新消息:北京双胞胎姐妹在青岛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15:45分,记者在搜救现场确认,双胞胎姐妹在青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先前,姐姐遗体已被发现。

另据@中国之声 消息,初步判断系溺水而亡。据了解,事发沙滩不是正规海水浴场,海况复杂,虽然有禁止下海游泳的标识,但仍有大量游客在此戏水、游玩。

据新京报报道,孩子母亲称,事发时其坐在离孩子几米远的地方看手机,“看一会儿手机,看一眼孩子”,之前还看见她们和其他孩子一起挖沙子,所以有点松懈,发完朋友圈后发现孩子不见了。

005M94J9ly4ftzws134qfj30n30dmjry.jpg

图为救援人员在现场搜寻。

据@黄岛公安 早前通报:8月5日15时左右,两名北京女孩(双胞胎,八岁,1.26米,着泳衣)沙滩游玩时走失。接报后,黄岛区立即组织公安、边防、山海情救援队等力量在海滩、酒店、海上等周边区域开展搜寻行动。同时组织执法船只、社会船舶、蓝天救援队等力量加强海上搜救。截至6日11时30分许,一名女孩在海中被救起,已无生命体征。

经女孩的家长现场确认,是大女儿。

7663ed4086cbd2950dc2c76404d5ca60.jpg

早前发布的寻人启事。

(资料来源:青岛早报、@黄岛公安、@中国之声 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