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保时捷载孕妇跑出167公里,还没驾驶证……
08-06 18:2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99921.jpg

8月4日9时25分许,一辆车牌为川JDY**四川籍保时捷越野车在限速100KM/H的路段(沪渝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611KM+200M)行驶速度达到167KM/H,该车超过规定时速的67%。六大队随即在新立服务区对该车展开拦截。执法人员在检查该车驾驶员证照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滕某不能提供出自己的驾驶证。

在询问过程中,滕某表示,自己正在驾校培训,科目一和科目二已过,此趟从石柱回四川正是为了考科目三。早上从石柱出发时是他的弟弟在开车,车上一行有3个人,除了驾驶员外,还有滕某夫妇,其中滕某妻子已怀有身孕近3个月。

att_1099919.jpg

出发后不久其弟弟就感到困倦,本来持有驾驶证的老婆就准备来开车,但滕某想到自己以前在工厂开过叉车,又体谅怀孕的老婆驾车太辛苦,滕某就“自告奋勇” 地站出来驾车,没想到才开10余公里就因为超速被拦截检查。

目前,滕某因超速被处以500元行政处罚,并且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的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将对其处以2000元行政罚款,并将其移交忠县公安部门对其无证驾驶的行为作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钟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