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停售健脑益气片、源农牌纤维面
08-06 19: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8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 2018年3月至2018年6月期间,吉林春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国药准字B20020076健脑益气片(otc)存在发布虚假违法广告情节严重,存在夸大产品适应症(功能主治)范围等违法问题,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390506038331907_副本2.jpg

健脑益气片 图片来源于 吉林春柏药业官网

此外,孟州市神龙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卫食健字(1997)第325号源农牌纤维面(保健食品)存在宣传产品具有疾病治疗功效。按我国相关法律,保健食品不得宣传其具有治疗功效。

目前,市食药监局已对健脑益气片、源农牌纤维面采取暂停销售措施。市民如发现以上产品市面上存在销售情况,可以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实习生 熊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