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些超市可以放心买!重庆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出炉
08-06 19:15:28 来源:上游新闻

今(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食药监局获悉,从启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以来,经企业自愿申请,区县食药安办和区县食药监分局初步审核,重庆市食药安办和市食药监局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现场考评验收,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民意调查测评,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解放碑英利店等7家超市在创建期间(2017年5月-2017年12月)符合“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考评标准。

重庆市食药安办和市食药监局按照程序将符合创建标准的超市名单在媒体和市食药监局官方网站进行了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各界的异议意见。现将“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予以公告,名单如下:

1.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解放碑英利店

2.重庆市黔江区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3.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九龙坡区华福金科分公司

4.重庆市新大兴爱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江上明珠店

5.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重百合川中心店

6.秀山县大华超市有限公司中心店

7.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云阳商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