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海信100英寸激光电视登陆重庆
08-03 13:4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海信激光电视L5及L7新品鉴赏会在西南第一家激光专厅合川重百电器隆重举行,海信及重百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据悉,海信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顶级赞助商,正式推出了激光电视新品L5和L7,尺寸覆盖80英寸、88英寸、100英寸三个规格段。

image1.jpg

海信总部王教磊致辞

image2.png

重庆重百营销总监罗峰致辞

据介绍,海信发布的L5和L7系列激光电视新产品,应用了海信全新的光源技术,光源效率提升30%、整机功耗降低20%。

其中,海信L7系列激光电视全球首家实现了真正的双色激光显示,BT.709标准下色域达到160%。新品L5系列全面升级,亮度可达到400nit,与普通液晶电视达到同一标准,产品还支持HDR技术应用。

同时,海信L5和L7系列激光电视都采用了内嵌于主机机身的音响系统设计。海信L7系列激光电视与哈曼卡顿达成合作,联合开发了蜂巢仿生音响系统,音响采用阵列式排布设计,由原有4个扬声器升级为14 个扬声器,发声面积提升1.5倍。

image3.png

海信L5系列激光电视内置杜比全景声,采用前出音设计,左右对称排布。系统方面两款产品采用了VIDAA AI人工智能电视系统,支持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全场景语音功能支持六轮连续人机对话,能懂语境,支持订外卖、订机票、翻译、查询世界杯赛事信息等功能。全场景图搜通过截图可以搜索到画面中的明星,并可一键截图分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