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住过的人都浑身长满红疙瘩 这间出租屋有何“诡异”?
08-06 20:3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何师傅和他的工友,是朝天门附近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今年4月份,他们在朝千路5号租用了一套民房,当作宿舍。这套出租屋位于居民楼的11楼。几个月下来,何师傅和工友们发现,所有在这个房间居住过的人,身上都会长满红色的疙瘩,全身奇痒无比。

前前后后,10多位在房间住过的工友,都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有些工友从诊所药房买来了皮肤药,但使用后效果不大。

这套出租房面积四、五十个平方,屋内家具并不多,看上去也比较干净。因为皮肤出现了问题,工友们动手对房屋进行了大扫除,使用了消毒水和杀虫喷雾,不过这些顽固的红疙瘩依旧会出现。让工友们不解的是,同一栋居民楼,其它楼层和同一层其它房屋内的居民,都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何师傅他们身上出现红疙瘩呢?工友们自己也有一些猜测。他们向第1眼和630记者展示了一种装在瓶子里的小虫子,这种虫子是大家在房间里发现的,他们怀疑,自己就是遭到了这种蚊虫的叮咬。

面对满身的疙瘩,大家也有了更多的担忧:会不会相互传染?对身体是否存在其他危害?采访中,有工友表示,只要离开这个出租屋,不在里面居住,两三天后,这些红疙瘩就会自然消褪。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第1眼和630与其中两位工友一起,来到了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联系上了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柯丹。在详细询问和查看了的病情后,柯医生做出了一个初步诊断。

柯医生说,这种病不会传染,可以通过口服或者外涂一些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要杜绝复发,工友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居住环境的卫生。

柯医生随后给工友们开出了一些治疗药物,听了医生的解释,大家心里总算是放下了担忧。

何师傅和工友们打算随后联系房东,商量是否退房、或者对房屋进行深入打扫的事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实习记者 曾蕊

原标题:浑身长满红疙瘩 这间出租屋有何“诡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