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拆公路护栏 挖掘机翻覆司机身亡
08-06 19:36: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一辆挖掘机在巴南区圣灯山镇公路边作业时,不慎翻覆到路边护坡下,挖掘机司机当场身亡。

出事地点位于圣灯山镇沿滩村跳南公路地段。李世金是挖掘机驾驶员的弟弟,他介绍说,8月1号早上7点左右,受包工头老板丁某雇佣,兄弟俩要从公路边护栏缺口处,开辟一条小路到对面的建房工地。挖掘机刚刚开下护坡,便发生了翻覆。

李世金介绍,当时挖掘机驾驶室里只有哥哥一人。挖掘机打了两个滚后停下了,哥哥被摔出驾驶室,当场身亡。李世金说,为了让挖掘机从此穿过,丁老板还叫人拆除了公路边的防护栏。

事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和消防派人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将损坏的挖掘机吊离现场。圣灯山镇安监办石主任介绍,7月29号,他们和区交通部门联合巡查时,发现公路护栏被擅自撤除,还曾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责令其改正。

与此同时,考虑到护坡非常陡峭,执法人员也劝导过挖掘机司机,要求他停止作业,不要冒险通过。石主任说,当时丁老板就表态要整改,也对部分护栏进行了恢复,但没有想到,当事人不听劝告,还是铤而走险。

目前,当地政府、公安正召集各方,就善后事宜进行协商。同时安监部门提醒,挖掘机等相关特种行业,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绝对不能拿生命当儿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私拆公路护栏 挖掘机翻覆司机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