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公园重放露天电影 “老重庆”的童年回忆又回来了
07-03 18:01:09 来源:视界网

对于许多50后、60后、70后来说,露天电影一定是一道抹不去的青春记忆。如今,在沙坪坝区沙坪公园,这种有着历史印迹的文化活动,又重新回归,市民们很是喜欢。

昨晚,首场露天电影,放映了吴京主演的《战狼2》,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也不乏80后,90后的年轻人。80后曾女士带着9岁的女儿在现场观影后表示,虽然之前在影院看过这部电影,但在公园坝坝里看,感觉完全不一样,此前自己和女儿也没有看过露天电影,因此觉得很稀奇。

露天电影的出现,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稀奇,但对于50后、60后、70后的市民来说,这是一种抹不掉的青春记忆,也是一份惊喜。市民杨先生说,自己小时候在农村生活,六、七十年代,谁家结婚嫁女儿、或者是寿辰办酒,才会放电影,因此只要听说有露天电影看,不管是几里路还是十几里路,都会赶去凑热闹。

据了解,今后露天电影将会每月定期在沙坪公园放映,并把它作为公园文化沙龙活动之一。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露天电影回归 帮你找回那段青春的记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