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骑摩托车上路5分钟违法6项 大哥你是怎么做到的?
07-04 22:37:14 来源:视界网

图片1

视界网消息,昨天(3日)下午,市民胡某穿着拖鞋、不戴头盔、不带驾驶证、不带行驶证,骑着摩托去送货,没想到上路5分钟就被交巡警拦下,还被查出6项违法行为……

胡某是渝北一装饰公司员工,昨天下午忙着给一个客户送材料,没有带摩托车驾证和行驶证的他,心存侥幸便驾驶摩托车去建材了市场,随后直接载着买到的木板“飞叉叉”地上路了,未料还开出不到5分钟,便被正在巡逻的交巡警抓个正着。

经查,胡某这“随意”的驾车行为就有6项违法:未戴安全头盔、非法载货、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未随身携带行驶证、穿拖鞋驾车、不听从民警指挥等违法行为,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依据《道路交通法安全法》对其开具了六项处罚罚单,总共被记分6分、罚款350元钱,暂扣驾证一个月。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上路5分钟违法6项 男子违法驾驶遭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