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中生被班主任连扇十多个耳光续:当事老师已被学校解除聘用关系
07-04 21:37:35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7月3日晚间,宿迁市宿豫中学高二学生因在晚自习课堂上讲话,班主任发现后,被拉上讲台,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连打了十多个耳光,造成该学生脑震荡、眼底出血,住进了宿迁市中医院治疗。4日下午,记者从宿迁市教育局了解到,学校已作出解除当事老师的聘用关系、承担全部医药费等决定。

7月4日下午2时许,在宿迁市中医院17楼住院病房,宿豫中学高二(10)班不少同学自发到医院探望被打受伤的同学小辰(化名),一位同学在病房外走廊上谈起这件事,异常气愤。这位同学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事发当时班里正在上晚自习,可能教室里比较吵闹,班主任孙老师突然冲了进来,他说已经在楼上拍了班级里的视频,知道哪几个同学在讲话,不遵守课堂纪律。随即,令人触目惊心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孙老师拉起一个女生,连打了几个耳光。

然后,孙老师来到小辰身边,把小辰弄到讲台上,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开始对小辰连续扇耳光。“当时我们都蒙住了。”这位同学说,被打之后小辰半边脸红紫,眼睛淤血,左边脸上出现清清晰的五根手指印。经过医院诊断,小乐有脑震荡、眼底出血,左耳外伤,面部软组织挫伤。目前,因为孩子左眼视物不清,左耳一直耳鸣,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事发后,宿豫中学相关领导和几位老师到医院看望小辰,并与小辰的家人协商处理此事。该校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承担小辰的一切医疗费用,开除当事教师,并答应将小辰转到另外一所学校,安排专门的老师对小辰进行辅导。但小辰的家人对此并不满意。

面对扬子晚报记者的采访,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宿迁市教育局已安排人介入调查,学校对此事的处理结果也已上报到市教育局,一切将以教育局的发布为准。

在宿迁市教育局,记者看到了宿豫中学的处理决定:学校承担全部医疗费用;对当时教师予以解除聘用关系,并扣发2017——2018学年度绩效工资;对分管领导、年级主任进行诫勉谈话;学校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防此类事件发生。

目前,小辰的家人已报了警,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宿豫高二学生晚自习课上被老师连扇十多个耳光,当事老师已被学校解除聘用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