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情不好动作“粗暴” 男子开车把车给“开”燃了
07-04 23:23:01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小伍(化名)凌晨开车准备出小区时遇到惊悚的一幕:他插入车钥匙点火发动车,没料到的是车不但没有开动,反倒起火燃烧玩起了"自焚"。

幸亏小伍打开车门逃得快,渝北宝圣湖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也及时赶到,将小伍那辆"自焚"爱车的大火扑灭,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7月3日凌晨0时许,宝圣湖派出所接连接到几个报警电话,报警内容是渝北某小区一辆私家车起火燃烧。民警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联系,结果第一个报警电话就是小伍打来的。

小伍在电话里焦急的说:"是我的车遭燃起来了,我从家里端水来灭火,火太大了,灭不了。你们快来一下,我也打了119火警电话的。"

民警火速出警赶往事发小区,和同时赶来的消防战士一道把燃烧着大火扑灭了。

在派出所,小伍说起事情的经过十分尴尬:开车出小区竟然把车给开燃了,这样奇葩的事情都能遇得到。

这辆车是小伍去年花了1万多元买的一辆二手车,主要是上下班代步用。

当天,小伍准备将私家车开出小区,因为停车的地方是消防通道,物业工作人员不允许停车。上车后小伍把车钥匙插进去打火启动,打了几次都打不燃,本来心情就不爽的小伍有些冒火。

他认为是车的线路出了故障,伸手把方向盘下方裸露的线路猛地拽了两下,结果酿成大祸,车仍然纹丝不动,方向盘下面的线路却噼里啪啦冒起了白烟,一下就燃起来了。

小伍赶紧下车冲到家里,用盆子接水来灭火,杯水车薪无济于事,火越烧越大,一发不可控制。

小伍的老婆和儿子也端水来灭火,但火越烧越旺,小伍只好报警求助。

大火虽被扑灭了,但小伍的爱车也化为灰烬,只剩下黑黢黢的车架子……

原标题:爱车发动不燃,男子怒拽方向盘线源起火烧光整辆车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