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扔出去的垃圾 为何“长脚”回了家
07-04 20:5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区科园六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刚开业两天就发生了一起“灵异”事件,扔到几百米外的几大包垃圾居然突然回到了公司门口。

公司负责人董先生告诉记者,公司7月1号开业,由于门口需要摆放大量的花篮。他们事先到当地街道向城管提出了申请,并获得了许可。

7月2号晚上,这些花蓝用完后,公司便安排清洁工将所有的垃圾打包,送到了五百米外的科六路垃圾转运站。

因为垃圾多,打了好几个大包,市政的垃圾箱根本装不下。可到了7月3号早上,这些被丢掉的垃圾却再次出现在了公司门口。

公司的清洁工表示,二号晚上十一点多,的确把这些垃圾送到了科六路的垃圾转运站,并没有随手乱扔。难道这打了包的垃圾自己长了脚不成?

监控录像揭开了谜团,开着工作车辆将垃圾送回来,又将垃圾撒在公司大门口的,正是科六路垃圾转运站的工作人员。

科六路垃圾转运站的黄师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说,一看这几大包花花草草,就知道是前几天开业的汽车销售公司扔过来的。

但是,他们扔垃圾的时间不对,当时垃圾站卷帘门没开,垃圾没有扔进站内,为此,必须给一个教训。

在科六路垃圾转运站右侧墙上,确实有一块管理责任牌,写明了垃圾的清运时间:上午3:00点-7:00点,下午14:00点-18:00点。

但汽车销售公司的董先生觉得,即使自己没掌握好清运垃圾的时间,对方提醒一声,甚至批评一通都可以,但担负垃圾清运职责的工作人员却选择了乱倒垃圾的方式来进行处罚,这事说不过去。

九龙坡区环卫处张先生告诉记者,新开张的汽车销售公司发现垃圾较多,主动打包送往垃圾站,本身是爱护环境、文明素质较高的体现。不熟悉垃圾站具体的清运时间,工作人员应当体谅。

目前,环卫处的张先生已经代表九龙坡区环卫处向汽车销售公司董先生道歉,并安排环卫工前去清扫回收垃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扔出去的垃圾 为何“长脚”回了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