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铁杆球迷边开车边看球,手舞足蹈碰到方向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07-04 22:02:37 来源:视界网

1530711474438_副本.png

视界网消息,市民小曹是位狂热球迷,昨天(3日),他边开车边用手机看球赛,在自己支持的球队进球取胜时,由于兴奋过度,手舞足蹈,结果手臂打偏了方向盘,导致所驾面包车冲向另一条车道、撞上另一辆面包车,两车受损严重,小曹又当“赔匠”还受处罚。

原来,小曹是位忠实球迷,由于单位安排的工作紧,他无法观看凌晨直播的世界杯赛事,于是在早上开车上班途中,他便用手机看起了比赛的录像;事发当时他正驾车行驶在机场快速路上,当行至碧津轻轨站附近时,他支持的球队打入了“绝杀”的一粒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1,曹某不由得为此欢呼雀跃,双手也脱离了方向盘,在狭小的驾驶室内挥舞双臂,开心万分。可就在他挥舞胳膊时,一不小心碰到了方向盘右侧,导致面包车向右侧车道突然转向奔驰, “哐当”一声巨响,他的东风面包车结结实实地撞到了最右侧车道上叶某的长安面包车上。顿时,汽车元件溅落,四周一片刹车声、喇叭尖叫声……。

该事故是小曹边开车边看手机引起,应由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两车车损超过5000元,均由小曹承担。由于小曹边开车边使用手机,有妨碍安全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民警对曹某的违法行为给予了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边开车边看球 狂欢胜利时却撞了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