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心境”第三届全国建筑师诗书画巡展·重庆站开幕
07-04 09:3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9日下午,“心境”第三届全国建筑师诗书画巡展·重庆站在重庆渝北区翠渝路46号“重庆房子”(L1艺术空间 + B2·设计堂)两个展场开幕。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民间艺术交流展,是由全国建筑师诗书画群主办,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协办,“重庆房子”承办。

WechatIMG1605.jpeg

活动开幕现场

WechatIMG1606.jpeg

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许剑峰致辞

活动当天,现场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建筑师们,齐聚“重庆房子”感受不一样的“重庆·热情”。活动开始,由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许剑峰以《相遇·重庆房子》为题致开幕辞,致辞最后,他以一首诗来表达对此次展览的祝愿:翠渝风光书画中,江州今朝颇不同。火锅岂曾吝半壁,天涯何处不相逢?

WechatIMG1608.jpeg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诗书画群主代表唐志华致辞

紧接着,诗书画群主代表唐志华(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致辞,他说到,此次参展是怀着“感恩”的心情而来,并希望通过“诗、书、画”等方式的交流与学习,带领群友蓬勃、健康、向上发展。

嘉宾参与讨论

参与嘉宾合影留念

随后,重庆大学教授、博导黄天其,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教授庄虹,贵州半亩园文化创意公司总经理杨凭,成都草晖设计顾问公司总建筑师陈卫东,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建筑系的室内设计师周穗如,中国建筑师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建造师学会资深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尹国均等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对绘画的理解和热爱。

WechatIMG1609.jpeg

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航毅发言

活动最后,重庆博建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航毅作为此次重庆站协办代表进行发言,他感谢了群友的信任,珍惜与大家相遇的缘分,并分享了自身非常纯粹的艺术价值观:在这个诗书画群里,无论年龄、身份、地位,他们有着对艺术的共同追求,是爱好的共同体,也是精神共同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