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追尾牵引车 5人受伤4人被送进ICU
06-25 17:23: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G50沪渝高速忠县新立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5人受伤严重。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救治。

车祸发生在当天早上5点过,一辆小轿车追尾了重型半挂牵引车,受损严重。而被追尾的重型牵引车毫发无损。

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赶到现场发现,小轿车上乘客受伤严重。由于副驾驶的门已经坏掉,有一名女性乘客被卡在位子上,不能动弹,另有两名乘客处于昏迷状态,呼喊时完全没有应答,还有两名乘客只能发出轻微的呻吟声。

为了加强伤员救治,执法大队和忠县人民医院提前协商,开通抢救入院的绿色通道,将伤者紧急送往了医院。

轿车内有5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四人被送至重症监护室治疗,这四人中,包括一名1岁多的小孩。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这名小孩子颅脑损伤,目前已经转入了普通病房。重症监护室的其它三个病人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伤情最重的是司机和副驾驶乘客。

据了解,轿车内5人常年在贵州居住,这一次是专程从贵州回老家忠县办事探亲,刚刚到达忠县境内,就发生了事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超 刘霞

原标题:轿车追尾牵引车 一车5人严重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