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楼道墙面脏乱怎么办?这个街道有妙招
04-26 14:39: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南岸区花园路街道佳苑小区的居民发现,一到周末,便有一群拿着画笔在小区楼道墙面上“涂鸦”的大学生志愿者。

经了解,原来这是南岸区花园路街道与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周末休息时间对老旧小区楼栋进行美化。

他们手拿画笔画板,相互配合,很快,宫崎骏动画中的龙猫,国画中的荷花等一一亮相楼道墙面。

原本有些脏乱的楼道墙面穿上了靓丽的新衣,居民们分外惊喜。原本单调的墙面也变得生动起来,艺术感十足,成为楼栋内一道养眼的风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友君 杨文黎

原标题:大学生志愿者挥画笔 老旧楼栋着“新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