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坠江轿车打捞上岸 女驾驶员遗体已经找到
02-01 17:34: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30号下午,合川区滨江公园附近发生一起轿车坠江事故。

目击者介绍,坠入江中的车内有一男一女,当时负责开车的女子,正准备将车停靠在路边的划线停车位上。但是倒车过程中轿车却突然失控,倒进了江中。

轿车失控的过程中,路边的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不幸被撞。事发之后,车上的男子被附近群众救上了岸,但是直到当天晚上6点过,驾车女子仍然下落不明。

1月31日早上,从外地赶来的专业救援队,利用声纳扫描仪,找到了坠江轿车的具体位置。10点左右,当地海事部门与救援队一起将失事车辆打捞上岸。

据了解,打捞过程中,潜水员在车辆的驾驶室位置,发现了驾车的女子,但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着手处理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琬迪 陶宇

原标题:新闻追踪:坠江轿车打捞上岸 女驾驶员遗体已经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