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俩90后的爱心理发店:老人小孩可以免费剪头发
02-01 16:25:0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最近,在潼南外滩国际城附近,有一家理发店门外张贴着一张工作日老人和儿童免费理发活动的海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店主付波告诉我们,只要是60岁以上的老人和5岁以下的小孩,凭身份证和残疾证、低保证都可以免费剪头发,这个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

年过七旬的刘老先生,当天来到了这家理发店,剪完头发后正当他准备付款结账的时候,却被告知是免费的。

这家店是两个年轻小伙一起开的,刚满18岁的李依沛也是合伙人之一。当谈到免费为老人和儿童理发的初衷时,他告诉我们,一年前,一个年近九旬的退伍军人到店里理发,在与老人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老人的光辉事迹后,他很感动,当时他就决定不收他的理发费用。

之后,小李向付波提出了给老人和小孩免费理发的想法,付波也非常认可,他们俩都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原标题:这俩90后做了什么?七旬老翁都为他们“大拇指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