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的外貌,这些动物真的都存在!
12-08 18:35:28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微信公号消息,大自然总是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制造着各种惊喜。比如在动物的外貌方面,自然母亲就费尽心思地为我们展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朋友,有的我们甚至不敢相信它们竟然存在于地球上!

红唇蝙蝠鱼

红唇蝙蝠鱼生活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周边的海域,它们的游泳方式非常特别,它们在海底是用鳍行走的!红唇蝙蝠鱼的外貌非常吸引眼球,它们看起来像就像是偷偷抹了妈妈的口红!

低地斑纹马岛猬

低地斑纹马岛猬生活在马达加斯加,体长不超过15厘米。主要以蚯蚓和其他昆虫为食。低地斑纹马岛猬身体表面长着锋利的尖刺,这样可以保护自己免受食肉动物的袭击。

日本蜘蛛蟹

日本蜘蛛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甲壳动物,体长可达3米,体重达19千克。它们大多生活在日本周围的水域中。

黑麂

黑麂长着尖尖的牙齿,有没有一种吸血鬼的既视感?黑麂生活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方,人家超萌的,对不对?

大王具足虫

这是一种巨大的甲壳动物,生活在大西洋和印度洋的深海处。

长颈羚

你有大长腿,人家有大长脖子,长颈羚的长相看起来好像故意用修图软件处理过一样。这种优雅、修长的动物生活在非洲,也被戏称为“长颈鹿羚”。

高鼻羚羊

可悲的是,高鼻羚羊是一种濒危的动物,分布在欧亚大陆,但多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等地出没。高鼻羚羊进化出的大鼻子是为了帮助它们在夏天过滤空气中飞扬的尘土,以及在冬天将寒冷的空气加热成温暖的空气。

原标题:难以置信的外貌,这些动物真的都存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