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八喜”“映雪”被放归 迅速跑进山林
11-23 18: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11月23日,由国家林业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大熊猫“映雪”、“八喜”放归自然活动在四川雅安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图为大熊猫“映雪”走出放归笼。

当日11时10分,大熊猫“映雪”与“八喜”相继出笼,一路小跑进入山林,标志着两只大熊猫从此放归自然。图为大熊猫“八喜”走出放归笼。

大熊猫“八喜”走出放归笼。

大熊猫“八喜”走进大自然。 安源 摄

5_副本.jpg

2017年11月23日,四川雅安,大熊猫“八喜”“映雪”,在栗子坪自然保护区,被顺利放归大自然。

6_副本.jpg

这是全球第二次同时放归两只大熊猫。

7_副本.jpg

“映雪”发现笼门开后,迅速向山林深处跑去,“八喜”倒走出笼,也快速进入山林。

原标题:大熊猫“八喜”“映雪”被放归 迅速跑进山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