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悄悄开走他的车 一个多月车主收到17张罚单2800元罚款 更惨的是……
11-19 17:16: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的娄先生最近很郁闷,因为9月27号,他把自己的越野车停在礼嘉地铁站外,可是28号前去取车时,却发现车不见了。

车辆不见后,娄先生赶紧报警。可直到现在,车辆还没找到,连续上门的罚单却把他吓得够呛:“现在已经有17个违章,2800多块钱,(扣分)好像有30分了。”

是谁偷走了娄先生的车?左思右想后,娄先生想起了自己修车时,认识的一位姓邓的朋友。俩人平时经常往来,9月27号那天,邓先生向他借车,可是由于自己第二天还要开车上班,于是拒绝了邓先生的请求。

娄先生仔细回想,自己几个月前丢过一把车辆的备用钥匙,而邓先生也经常去自己的住所。难道偷车真与这位邓先生有关吗?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车确实是娄先生的朋友邓先生开走的,“他朋友欠别人钱,(车)抵押给那个人了,这个人的钱又是从其他人那借的,又抵押出去了,转了好几道,现在这个车子我们还没找到。”

都说你爱的人伤你最深,邓先生是娄先生称为“兄弟”的朋友,可是现在却给他开了这么大个玩笑。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好哥们开车走人 车主遭17张罚单2800元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