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沱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签署PPP框架协议
10-29 07:31:3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10月25日,郭家沱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正式签署PPP框架协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的社会投资方,该项目将于11月开工建设。

郭家沱大桥及南延伸段南起茶园立交,经兴塘立交、峡口立交,跨长江后,北至花红湾立交。项目全长12.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8车道,宽41米,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85.21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可以分流主城中部城区、南部城区南北向道路的交通压力。

同时,市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也在当天签署了PPP项目框架协议,中国建筑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作为该项目的社会投资方。该项目总投资约64.88亿元,11月开工,起于大学城桃家院子立交东,止于礼嘉金通大道。

市城乡建委有关人士表示,两个项目的PPP框架协议签署后,他们将尽快完善其他手续,加快推进两个项目的开工,确保施工顺利。

重庆日报记者 杨骏

原标题:郭家沱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签署PPP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