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手机上看到男友结婚大闹婚礼现场 新郎被警方带走
10-28 21:51:42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1.jpg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10月27日消息,表姐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居然看到表妹的男朋友在和其他女孩结婚的照片!表妹收到后顿时蒙了,质问已成为别人新郎的男朋友怎么回事,对方解释说是在和家里人“演戏”!

26日夜里至27日白天,不少盐城市民的朋友圈都被这条“一男劈腿,前天刚与现女友一起吃饭,今晚却和别的女人结婚,被女友大闹!”的信息疯狂刷屏。有网友称,女友带亲友大闹婚宴现场,新郎被警方带走。“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歌里唱的凄凉桥段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吗?这令人大跌眼镜的事件到底有什么样的隐情?紫牛新闻记者今日采访了相关当事人及其亲人。

“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这首凄凉且为人们所熟悉的歌曲里的桥段,很多人都会认为这种奇葩的事情一般都是发生在电视剧或小说中,而近日,相同的桥段却发生在盐城大丰女子倩倩(化名)的身上。她告诉紫牛新闻记者,10月26日晚上,和她谈了四年之久的男朋友军军(化名)背着自己,和另外一位女子丽丽(化名)走进婚礼的殿堂。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军军竟然和丽丽偷偷恋爱了一年多,也就是说这一年多来,她一直被蒙在鼓里。

倩倩和她的亲属们来到军军和丽丽的婚礼现场,本来是一场幸福的婚礼晚宴,却以警方带走当事人草草收场,这在当地引起一片哗然。

2.jpg

朋友圈里议论纷纷

女孩:谈了四年的男朋友,

背着自己娶了别人

今天,紫牛新闻记者找到了当事人倩倩,她告诉记者,她现年28岁,军军29岁,盐城大丰人,两人是一对相恋四年的情侣,已经到了准备谈婚论嫁的程度。10月20日左右,两人还相约28日下午,军军带着她去无锡的闺蜜家玩两天。

26日上午十点多,倩倩和军军确认了去无锡的时间。没想到,12点多,倩倩的表姐在午休时,在朋友的微信朋友圈无意中惊讶地看到一张照片:军军在迎娶其他女孩。表姐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倩倩是否知情,而蒙在鼓里的她一脸茫然。到底什么情况?他和谁结的婚,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骗我?一系列问号出现在倩倩的脑子里。

“早上还说一起去无锡的事,我一定要找到他,要他给我个交代。”可得知结婚消息已经在朋友圈扩散的军军,电话愣是不接,只在短信中回复倩倩,请求倩倩再给他一次机会,并解释称,当晚只是和爸爸妈妈演的一出戏,过了当天什么都变好了。伤透心的倩倩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她不敢再相信军军这个看似老实的大男孩了,迅速地把他的微信给删了,“在我家人眼中,他很老实,对他还是比较认可的。”倩倩伤心地说。

倩倩提供的和军军的聊天记录

婚礼现场发生冲突

民警赶到带走当事人了解情况

为了要个说法,也要让军军给她父母一个交代。倩倩决定去军军的婚礼现场,可这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但气头上的倩倩九头牛也拉不回。当天晚上六点左右,她来到军军操办婚事的酒店,由于父母不放心,家里的亲戚们也跟着一同前往了酒店。

当晚的婚礼现场,气氛正浓,四五十桌的亲朋好友也已相继入位就坐。此时军军正站在台上,气不过的倩倩和亲属们冲进了内场,要上台阻止婚礼的进行,这遭到了男方亲友的阻挠。“他们拽着我让我退到后台去,我妈为了保护我,还因此受伤。”倩倩对紫牛新闻记者说。

一时间,现场十分混乱,台下的亲友也像炸开锅似的,都在议论纷纷。“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过了不久,当地派出所民警来了,我们一起走出现场,很多围观的人都拿东西砸他骂他。” 

7.jpg

倩倩:他妈妈一直反对我们

但他说会改变这个现状

采访中,倩倩数次告诉紫牛新闻的记者,结婚照被她发现后,军军为了哄她,不停地称自己在演戏,和他的父母演了一出戏。那么军军为什么要“演戏”给父母看呢?倩倩说,这几年来两人的感情还不错,可军军的妈妈对她总有偏见。“我们是2013年开始谈的,中途分开过一次,2014年又和好了。当时,我开了一家花店,他妈妈嫌弃我没有体面的工作,2016年初,为了他,我就把花店关了,然后找了一份文员类的工作。”

倩倩说,可这些并没有改变军军妈妈对她的印象,还是以各种理由和借口,不让他俩在一起。但军军并没有提出分手,让她看到两人在一起的希望。“他说他会做他妈妈的工作,什么人都阻挠不了,他也会努力改变这个现状,只是让我再等等。”

“我不止一次跟他说,如果他父母真不同意,就不要再拖着了,但他一直说要和我结婚。”倩倩告诉紫牛新闻记者,每次看到军军这么坚持的样子,自己曾经动摇的心思也就没了,她相信军军对自己是真心的。“他的同事和朋友都认识我,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结婚的消息,每次我和他闹矛盾,他的朋友也都从中协调劝和。对于这个女孩(新娘),我想人家也是受害者。”

倩倩在接受紫牛新闻记者采访时还说自己到现在也很纳闷。“我从来没有发觉过他有什么不对劲,他的工作也比较忙,有的时候会加班,因为感觉人挺老实的,也没想过会出现这个问题,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

进展,网曝新郎公开信致歉新娘

称倩倩是他的前女友

据了解,当晚在城西派出所,由于双方的情绪比较激动,大家不欢而散。27日早上,他们再次到了城西派出所,由于倩倩的妈妈还在住院,双方就约定等倩倩妈妈出院后再作调解。本来倩倩答应军军家会妥善和平地处理此事,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就在27日下午五点多,一则以新郎名义写的公开信在网络上被扩散。

“我原本是考虑到各自的面子,想大事化小,把影响降到最低,可没想到,他的家人为了自己的名誉,竟然写了这样一封信。”倩倩生气地称,“他怎么可以歪曲事实来中伤我,还说我是前女友?我们从来就没分过手,这就是颠倒是非。”

随后,倩倩将她看到公开信的截图发给了记者。内容为“2017年10月26日,和平饭店晚宴,本人做为当事人,出来澄清事件原委。在结婚之前,未能妥善处理前女友的事情,从而引发当场小规模冲突,责任在我。在此,给她们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网络暴力给新娘造成了影响,她只是一位毫不知情的女生,我也自始自终希望和新娘结婚,希望大家不要对她进行网络暴力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新郎”

8.jpg

新郎手写的致歉信

男方舅妈说家长不知他们没分手

否则这时候不会办婚礼

随后,紫牛新闻记者拨打了新郎军军的电话,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今晚,记者辗转联系了军军的小舅妈,对方告诉记者,军军在家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军军的妈妈一直是反对他和倩倩在一起的,原本以为两个人早已经断了,就一直没过问这个事,谁知道昨天会闹出这么难堪的一幕呢。“早知道事情没处理完,这个时候肯定不会办(婚)事的。”军军的小舅妈还叹息地告诉记者,军军其实很仁义的,就是心太软了。

新郎在婚礼当晚为什么会被警方带走?今天晚上,紫牛新闻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获悉,这仅仅是一起感情纠纷,辖区派出所已于今天上午调解过一次,可由于倩倩的妈妈还在住院,调解没有成功,他们约定等倩倩妈妈出院后,再做进一步调解。

原标题:姑娘在朋友圈看到男友和别人结婚,新郎后来发了公开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