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门儿” 这群中学生让教室门变了样
10-27 17:0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惯了一成不变规整的前后门,你能想象当它们变成海底世界、描着诗词歌赋、挂着超级英雄是一副怎样的画面吗?近日,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发起了一场“有门儿”设计展,学生们打破常规,为教室门添上了不一样的色彩。


IBC2班的前后门上,各有一只长颈鹿和一个灯泡,之所以选择了长颈鹿,是因为它是站得高看得远的动物,代表了班级希望成为站在最高点的领导者,和对自己的高标准,也表达了班级全体同学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信心。

那个内涵丰富的灯泡,寓意着他们要把所有的学科装进这里,在接下来的三年,就算经过无数次困难,也会把这些学科,一科一科的点亮。

IBC3班的定位是水手风,采用了水蓝色墙纸打底,在后面贴上了由全班同学一起精心描绘的小人像,一方面是介绍IBC3每位成员,另一方面也象征着每位同学会像水手一样敢于挑战和冒险。而两位班主任就是船长,带着水手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索宝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