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熊孩子!10岁男孩偷开妈妈的车飙到时速160公里 大批警车狂追
10-29 07:19: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年仅10岁的男孩,10月26日早上偷开妈妈的车出门。母亲发现后开着另一辆车紧追着他。胆大的男孩后来竟把车开上高速公路,以每小时约160公里的速度飙车。大批警车在后面拼命追赶,在狂飙32公里后,男孩的车终于被警车成功拦截,男孩当场被逮捕。

26日早上,男孩母亲得知儿子把车偷偷开走后,立刻开着另一辆车全力追赶。当地警察局与州立高速公路巡警派出多辆警车紧随其后。但男孩竟然多次成功避开,而且一度把车子时速提升到100英里(约160公里)。

之后男孩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居然直接把车开下沟渠。双方追逐了32公里后,才有一辆警车以“故意碰撞”(intentional contact)的追撞方

式,阻断了男孩车辆的去路,并有多辆警车同时包围住他。

警方表示,男孩从驾驶座被警方带出并逮捕时,并没有受伤,但后来还是被送医检查。男孩被捕时态度恶劣,企图向多名警察吐口水。他后来向警方供称,因为“觉得无聊”,才会把母亲的车子开走。而且他也不止一次无照驾驶 ,根据警方记录,男孩上次开车上路发生在16日。

原标题:熊孩子!10岁男孩偷开妈妈车 时速飙到160公里大批警车狂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