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多云到阴
10-28 17:0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8)日晨,重庆20个区县出现了晨雾,其中綦江、涪陵、黔江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浓雾消散,好天气随之到来,今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回升至2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多云到阴天天气。

今晨10时许,重庆主城区上空阳光透过层层云雾隐约可见。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今天(28日)10时,重庆江津、垫江等20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晨雾,其中潼南、合川、铜梁、北碚、大足、荣昌、巴南、万盛经开区、南川、长寿、武隆、酉阳、秀山、忠县、巫山15个地区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綦江、涪陵、黔江3个区县更是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市气象台、江津、长寿、秀山、涪陵、铜梁在27日发布了10月27日08时至10月28日08时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合川、北碚、潼南、大足也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多云到阴天天气,今明两天中西部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随着天气的转好,今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7℃。

具体天气如下: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23℃,城口及东南部12~19℃。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7~19℃。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2~21℃,城口及东南部11~17℃。主城区:阴天,16~20℃。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4℃,城口及东南部10~20℃。主城区:多云,14~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