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一直相爱下去!”13对老夫妻共庆“红宝石”婚
10-27 17:2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27172719.jpg

“我们会一直相爱下去,直至走完人生终点……”白发老翁面对妻子,说出爱情宣言。2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金山街道金湖社区的组织下,社区13对结婚40年以上的老人相聚一起,来了一场“携手同行,感恩有你”红宝石婚集体庆典。老人们40多年相濡以沫的真执情感,感染了现场数百青年男女。

downLoad-20171027172709.jpg

13对参加活动的老夫妻结婚时间最短的40岁,最长的已有56年。活动现场,伴随着浪漫的轻音乐,13对老人身着中式礼服,手挽手沿着红地毯走向了舞台。互相表白、拥抱对方……

活动现场,这些年过花甲的老人们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给现场的年轻人们分享了他们的幸福感情,以及婚姻长久的秘诀——“生活中两个人难免磕磕碰碰,重要的是大家互相包容和理解”。

今年77岁的方达仕老人告诉记者,他与爱人结婚52年了,当初结婚的时候由于条件有限,连一套像样的新衣服都没有,更别说举办婚礼了,“这次社区能够为大家举办这样的活动,也算了弥补了他们的遗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