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重庆车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10-27 12:5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2017第七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正式拉开帷幕(车展时间:10月27-30日)。开展首日不足1小时,车展现场便频传捷报,观展市民的购车热情无比高涨,足以见证重庆车市强劲的消费实力。 

巅峰盛会品牌齐聚

众主流汽车品牌同台亮相,宝马、奥迪、英菲尼迪、凯迪拉克、WEY、DS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东风日产等合资品牌,力帆、广汽传祺、荣威、MG、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中国一汽、汉腾、众泰、吉利、陆风、奇瑞、野马、斯威等自主品牌联合出击,上演了一场震撼的声光电视觉盛宴,汽车厂家、经销商合力推出的年底冲量钜惠,引山城市民热力追捧,现场人潮涌动。

新车荟萃全场聚焦

本届重庆车博会覆盖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的一号馆(1楼)、二号馆(4楼)及登录大厅,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新车亮相本届重庆车博会。WEY VV5s、上汽大众2018款途安L、2018款斯柯达速派、别克GL6、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广汽传祺GS3&GS7、2018款荣威RX5、名爵6、吉利远景X3、吉利新款博瑞、东风风行2018款菱智&F600、东风风神AX4、众泰T700、奇瑞瑞虎5X等新车今天都在车展现场同台竞技。其中名爵6今日全国首秀,现场亮相吸引大波车粉驻足围观。

车波1_meitu_1.jpg

靓丽车模惊艳全场

被长枪短炮围观的还有各展台上一个个靓丽的美女车模,她们或清纯、或性感、或可爱、或时尚…风格迥异的车模们宛如视线磁石,牢牢的牵引着车粉的视线!

厂商放招钜惠买车

面对年底最后一次促销冲量机会,各品牌厂商纷纷亮招,不仅新车优惠价格直降,还有旧车置换补贴及多种0首付0利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供选择。

位于4楼二号馆的凯迪拉克XT5最高直降6万元,按揭享3年免费保养;一号馆的名爵展台MG6全国首次亮相,预交199元订金,即可在MG6正式上市后抵1000元购车款,并享受优先提车特权。更有5折起的品牌特价车,DS五周年特别款车型 DS6 THP160豪华版安全包限量10台,活动惊喜价19万起。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豪华版限量5台,车展特价17万起,最高优惠1.98万。更多的品牌优惠,更多的5折特价车就在车展现场等着你。 

订车好礼持续放送

车波2_meitu_1.jpg

车展首日,组委会推出的“订车抽奖 100%中奖”活动,就送出了8888购车礼包及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手机、空气净化器、取暖器、微波炉等多重大奖。接下来的3天还将持续在4楼二号馆放送更多订车大奖。同时,展期凭车展门票(电子票/纸质票)就可在4楼二号馆服务处签到领取精美礼品,每天1000/份签到礼拿到手软。各汽车品牌展台还有更多互动礼等待大家,赏车、购车、拿奖好去处,尽在2017重庆车博会。

现场美照实时分享

喊_meitu_1.jpg

车展组委会尚格会展特与拍立享战略合作,特推出了照片直播智能服务,高质量的现场靓车美女大图,展期通过官方微信“重庆车博会”-“照片直播”随时下载分享朋友圈,摄影黑科技让车展现场精彩氛围实时传递,智能便捷。

车波3_meitu_1.jpg

2017重庆车博会周末必将迎来观展高峰,为更好的享受车展氛围,建议市民明日错峰观展!

更多精彩与惊喜,明日继续,未来几日的车展现场必将星光熠熠,闪耀山城,在此诚邀广大山城市民于10月27-30日前往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感受这场年度车坛盛事!

嗯.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