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幅画是用烙铁画的
10-26 22:3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报道,10月26日,长春市民杨忠志展示他所创作的烙画《长春记忆》。这幅作品长5米,高0.3米,反映数十年前长春的城市生活,作品中共有715位人物以及一汽、长影等200余个具有长春代表性的建筑,历时3年完成,堪称长春版的“清明上河图”。图为杨忠志将人民广场、长影等200余个具有长春代表性的建筑一一展现在烙画中。

杨忠志将人民广场、长影等200余个具有长春代表性的建筑一一展现在烙画中。

从2000年开始烙画创作以来,杨忠志共创作出上百幅烙画作品。

杨忠志(中)展示他所创作的烙画《长春记忆》。

长春市民杨忠志在创作烙画作品。(原标题:长春市民历时3年创作烙画长春版“清明上河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